APP程式開發簡介::::e-Ways 威誠資訊科技::::APP程式開發,APP手機行動網頁

高雄網頁設計

APP程式開發

APP手機行動網頁

高雄網頁設計,APP程式開發,APP手機行動網頁

知識觀點Article

 知識觀點 / APP手機行動網頁 / 詳細

APP 程式開發簡介

25 Feb 2015

App 的定義

App 原是為電腦應用程式 (Application) 的簡稱,過去大家一般也叫它軟體 (Software) 。
但由於近來 iPhone 、 iPad 、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風行,加上 iOS 下載應用程式的商店 App Store 中的 "App" 這個名詞,讓現在人認為在行動手持裝置上執行的程式叫做 App ,而幾乎快忘了原來桌面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,其實也是 App 。
因此,以下我們所提及的 App 說明,也著重以多數人認定的行動裝置 App 為主。


APP 程式開發方式分類

原生應用程式 Native App 開發


一般使用 Objective-C 、 Java 、 C 、 C++ 、 C# … 等程式語言開發用戶端程式,並可上架至應用程式商店。

網頁應用程式 Web App 開發


一般使用 HTML / XHTML / HTML5 + CSS + Java Script … 等網頁技術開發用戶端程式,並使用瀏覽器開啟執行。

混合式應用程式 Hybrid App 開發


一般以 Web App 方式開發用戶端程式,但會透過 PhoneGap 等框架工具跟行動裝置硬體設備互動,或加上部份原生程式,最後可包裝上 Native App 的外殼,上架至應用程式商店。


文章摘自:http://a.sunesystem.com/


相關文章

高雄網頁設計 APP程式開發 APP手機行動網頁

高雄網頁設計,APP程式開發,APP手機行動網頁